参观人数^^

Wednesday 9 March 2011

原来...原来

原来...
我对你如此的重要

今天早上
收到你线来的一封讯息
里面写着

-----------------------------------------------------

宝贝老婆,自从我和你在一起后
我就对自己立了 6 誓
第一  >>  爱你
不管有什么大事小事就是要爱你~

第二  >>  疼你
不管你难过或开心 都好都要疼你~

第三  >>  坦白
不管是好是坏都要对你坦白~

第四  >>  过错
对你只有做错 3 次错~决不会有第 4 次~

第五  >>  一起
我不要,不准,不给你离开我~

最后一个...

第六  >>  娶你
让你当我的老婆~我当我的 林太太~

-----------------------------------------------------

我收到这讯息很感动
眼角 也不知不觉的留下了 幸福的眼泪


其实
就算你犯了什么错
我也会原谅你的
( 但是要看事情的严重性 )

因为有时我也会做错事
但你也原谅我了  不是吗?




过几天 ...
我就要出远门了

我好担心你
担心你  是否会想念我
担心你  是否吃了
担心你  担心你  我一直担心着你

我不在 记得要吃饱饱哟
要早点睡

我好舍不得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