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数^^

Saturday 5 March 2011

这给你们的 2ET1 大家庭^^

昨天 开了威亨的FB帐户
看到了 你们的留言
真的很谢谢你们那么照顾威亨

最令我羡慕的
是你们的 团结精神^^

----------------------------------------------------

老师
对不起 我带了那么多麻烦给你
能不能在麻烦你多一次 一次就好
帮 威亨 重新的站起来
要我牺牲  我与愿意
我只想他 变回原本的 威亨 
原本的 伯乐

威亨的朋友
兄弟们~
对不起  那天吓倒你们了
也谢谢你们救了 威亨
感激不尽

威亨
你答应过我的
不能再做傻事了
知道么
虽然暂时要和你分开
为了你  我愿意暂时没有你的陪伴
我等你 我一直在等你 
I'm waiting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