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数^^

Sunday 20 March 2011

让我最感动的几封讯息

----------------------------------------------------------------

这辈子,我要的不多...
一碗饭一杯茶,
但是...
我希望饭是你煮的,
茶是我泡的...
那就够了...

----------------------------------------------------------------

有一封 我不小心洗掉了
不过我跟你  傻瓜 都知道的对不对?
那个 "最" 的那封
谢谢你 老公
爱死你了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