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数^^

Wednesday 9 March 2011

收到一封让我很 肚懒 的讯息!!

你...
你...
你...

咳...

我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才好

一下子...
叫别的女生 宝贝

一下子...
喝别的女生的水

一下子...
差点牵别的女生的手


会不会
一下子...
跟她在一起...

会不会
一下子
把她给上了...

会不会
一下子
再也不要我了...


我的心  好乱 好乱

你叫别人 宝贝 ---  我原谅你了
你喝别人的水  ---  我也原谅你了
你差点牵别人的手 ---  有点不想原谅你  但是 还是会原谅你

但是!!
如果你跟她在一起了 ---  我会说 [ 很高兴认识你  再见 ]

但是!!
如果你把她给上了  ---  我会一把掌的还你  顺便帮那女的讨回公道

但是!!
如果你不要我了 ---  我在这世上也没有意义了


我觉得...
你好像每天都会做错事
一下这个  一下那个


心开始 碎了
开始  痛了
渐渐得麻木了

被在让我伤心了  好么
拜托你
拜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