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数^^

Friday 4 March 2011

我被你这笨蛋吓死了!!

你讯息来说...
"来我学校 我想见你最后一面"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害怕
失去你么

我的身边已经失去过 一个妹妹了
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在此离开我的世界
你  林威亨  也不例外

当你跟我说
"我们来世 在成为夫妻"
我的双眼 流下了 恨意的眼泪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  为什么要下辈子才能当你的 新娘
为什么 不是这辈子呢?

我很自私!
我要做你这辈子的新娘
下辈子
下下辈子
下下下辈子
我都注定做你的新娘!!

林威亨
再过3天  是我们认识的第100天
你说过要陪我庆祝的
(我知道因为 你有些事不能陪我  但我们的心一直都在一起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