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数^^

Saturday 5 March 2011

打电话给了宝贝...

听到你的声音
我真的确定你没事了
好开心哟
宝贝,加油!!!
我会在旁边支持你的

好久好久没听你的声音了
一听到  眼泪就流下来了
那是甜的  那眼泪是开心的

还send了一张照片给我



















-----------------------------------------------------

宝贝,妈咪怀胎10月
辛辛苦苦地的你生下
不要再生妈咪的气了
好不好??

她也是为你好
你跟我说过
曾经有一天晚上,她进了你的房间
(你假睡><")
妈咪,摸了你的额头说
"你知道 你很皮吗?  打你妈咪也不想的呀
是你逼妈咪那么做的"
[意思大概大概是这样呐><"]

妈咪也是怕你学坏呀
<母子没有隔夜仇>
原谅妈咪好不好
我相信 妈咪也很难过
希望你能原谅她的

很少父母会跟自己的孩子道歉的
宝贝,把心打开
跟妈咪说 对不起
妈咪也会说  她也有错的
或许  
妈咪可能不再把你绑到紧紧了
给你自由  
还是什么之类的...
乖~
跟妈咪好好谈谈

我不想看到 一个幸福的家庭这样就被破坏了
宝贝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加油!!!
我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